★★★★★★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志向企業服務之特色

南亞塑膠合格經銷商
棧板尺寸多樣且齊全
全新及二手棧板銷售
以客戶滿意度為目標
提供最佳之服務效率

棧板的規格與種類分析介紹

瀏覽:2242      發佈時間:2017-06-17 12:23:36 Share |

在台灣市場上的棧板商家有很多,也就是因為商家太多了,所以商家們都在不斷的研究開發不同種類的棧板,企圖讓自己的公司在這個市場中佔據更多的客戶份額。而市場上的棧板主要分為塑膠棧板、木材棧板和塑料棧板三種,(當然中古棧板就不計算在裡面囉)。另外還能夠根據棧板的形狀和其他性能進行跟過的種類劃分。


在棧板的發展歷史中,開始的時候就是簡單的幾根木材搭配起來就是最簡單的棧板了,這樣的棧板也是最古老、最簡單的。而現在還是會有很多行業是還在使用木材棧板的,比如說酒窖中就是使用木材棧板的。而隨著時代的進步,塑膠、塑料的出現就成為了製作棧板的主要原材料了。塑料、塑膠的優勢就是在於形狀的可塑性,還有成品的輕便性,還有價格的實惠性等。下面,就讓志向志向南亞塑膠棧板公司為大家介紹兩個比較特別的棧板種類。

 

這裡介紹的就是比較特別的幾種棧板種類之一:導電型棧板。這是一種防靜電的棧板,最適合就是使用在電子產品行業中的。這種棧板可隨客戶不同需求,提供表面阻抗率在10 5 Ω /SQ~10 12 Ω/SQ 範圍內之塑膠棧板產品。志向南亞塑膠棧板公司就有這種棧板出售,這種棧板一般是出口到國外和大陸,是一種比較有潛力的棧板種類。另外,還要介紹的是加強型塑膠棧板,這種棧板主要是使用到比較大型的重量級物品運輸行業中,這種棧板的承重能力比較強,同樣是深受顧客們的歡迎。同樣,在志向南亞塑膠棧板公司還能夠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提供加強型塑膠棧板產品,目前提供:FCJ-120100-155-S 之塑膠棧板。 

 

如今,需要使用到棧板的行業是越來越多了。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看到的棧板還能夠分很多類,比如按照形狀劃分就有:九宮型棧板、田字形棧板、日字型棧板等。不過,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棧板,只要是適合我們使用的棧板就是我們需要的棧板。如果大家對棧板的任何規格與其他相關問題不夠了解時,歡迎到志向南亞塑膠棧板公司了解咨詢,我們會提供完整與滿意的答案為您服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