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志向企業服務之特色

南亞塑膠合格經銷商
棧板尺寸多樣且齊全
全新及二手棧板銷售
以客戶滿意度為目標
提供最佳之服務效率

棧板對於倉儲運輸的影響與重要性

瀏覽:1202      發佈時間:2017-06-17 12:20:43 Share |

塑膠棧板從名字來看就知道它的材質是塑膠,也就是聚乙烯或者聚丙烯材質製成的棧板。這種棧板現在被越來越多的應用到倉儲運輸中,因為它相對於傳統的木質棧板有很多優點。雖然塑膠棧板的零售價格相對於木質棧板較高,但是在整個使用過程中,它具有很高的性價比,是倉儲運輸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塑膠棧板比木質棧板的使用壽命長,因為這種材質的棧板不容易受潮變形,而且易於存放,所以能夠使用很長時間。這種棧板能有較長的使用壽命,還有一部分原因是聚乙烯或者聚丙烯材質在製成棧板時,還有有一定環保制定標準,不是隨便使用這些材料的,因而塑膠棧板的環保性能也非常好。既然使用中對環境沒有污染,就可以適用於更多的食品或者對環境有更高要求的貨物中,這樣倉庫管理人員對於棧板的維護也會更加認真,這也從另外一個角度增加了塑膠棧板的使用壽命。


不要小看塑膠棧板的小小體積,因為設計的時候會採用力學原理,所以每一個棧板都會承受很大的壓力,真正做到品質輕,但是承重量大,非常實用。因為這種棧板的塑膠有一定的防滑性能,所以在叉車或者其他裝卸工具與之接觸時,無論是棧板的正面或者背面都不會出現傾滑的現象,這一點相比於其他塑膠棧板有不可逾越的優勢。因為塑膠棧板的品質輕,所以在搬運中,不僅節省人力,還能避免使用一些高機能的搬運設備,做到節省能源。


很多倉庫管理人員或者物流運輸人員因為有時需要用手搬運棧板,因此常常會被木質棧板的毛刺或者塑膠棧板的尖銳處擦傷。使用塑膠棧板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因為這種棧板的邊緣十分光滑,材質也不易滋生細菌,對於棧板上面存儲或者運輸的貨物可以起到保護作用,讓貨物免於污染。另外,棧板乾淨衛生也不會帶給工作人員任何疾病傳染,還可以降低工作人員的包裝搬運時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