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志向企業服務之特色

南亞塑膠合格經銷商
棧板尺寸多樣且齊全
全新及二手棧板銷售
以客戶滿意度為目標
提供最佳之服務效率

中古/二手塑膠棧板

  中古 / 二手塑膠棧板有多種品牌、尺寸及形式,雖耗損程度不一,但結構皆完整不影響使用安全,請安心與接洽人員詢問、購買。我們不定期、不定量回收中古 / 二手塑膠棧板,因此若您有意購買,請務必事先來電詢問是否有您需要的尺寸、庫存是否足夠,以免耽誤您寶貴的時間。

  若您有中古 / 二手塑膠棧板需回收,亦歡迎您來電或來信洽詢,由專人評估後報價給您。


洽詢專線:07-3657996 / 0938-256-388

電子郵件:nanyapallet@gmail.com



中古塑膠棧板, 二手塑膠棧板

中古塑膠棧板, 二手塑膠棧板

110x110x15cm.jpg

中古塑膠棧板. 二手塑膠棧板.jpg

中古塑膠棧板. 二手塑膠棧板.jpg

中古塑膠棧板, 二手塑膠棧板

pallet_00.jpg

16224414669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