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志向企業服務之特色

南亞塑膠合格經銷商
棧板尺寸多樣且齊全
全新及二手棧板銷售
以客戶滿意度為目標
提供最佳之服務效率

關於志向

南亞塑膠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塑料生產工廠,專業生產製造各式塑膠棧板(Plastic Pallet)符合歐盟標準,提供與生產各式塑膠棧板、塑料托盘、塑料托盤價格便宜,規格尺寸種類齊全。有自動倉庫及料架適用之雙面二插、雙面四插、單面二插、單面四插等塑膠棧板,週轉理貨出貨適用之雙面二插、雙面四插、單面二插、單面四插等塑膠棧板,一次性出貨適用之單面四插塑膠棧板,另有特別訂製(客制化)之導電、靜電消散、抗靜電棧板及加強型塑膠棧板。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全台灣最優質的塑膠棧板生產工廠,隨著產業的發展與環保觀念的轉變,為了能夠提供更及時服務廣大的客戶,於北部、中部、南部皆有成立服務中心,以期能夠將最佳品質的塑膠棧板介紹給更多的客戶廣泛的使用,給您選最好的公司,南亞塑膠與台塑集團關係企業榮獲九十八年度天下雜誌標竿企業石化業最佳聲望前四名,要買就買最好的公司生產出來的最好產品。


志向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9年3月,同年成為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授權之塑膠棧板經銷商。會申請加入南亞塑膠棧板的經銷商,便是相信他們的品牌及品質,能夠讓客戶安心且長久地使用,為能及時服務廣大的中南部客戶,特於嘉義及高雄設立服務中心。秉持著為客戶服務的精神,不論訂量多寡,志向都能給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並為您運送至目的地。可依客戶實際需求任何尺寸、外觀及荷重生產製造,不需重新開模,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及金錢,無需最低訂購量限制,無論是雙面型塑膠棧板、川字型塑膠棧板、田字型塑膠棧板、九宮型塑膠棧板、出口型塑膠棧板、經濟型塑膠棧板,皆可量身訂做,有關於全新塑膠棧板系列產品及尺寸規格,如有二手及中古棧板回收與銷售價格等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志向塑膠棧板專業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