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棧板選志向,環保心方向★★★★★★棧板選志向,減碳新氣象★★★★★★

志向企業服務之特色

南亞塑膠合格經銷商
棧板尺寸多樣且齊全
全新及二手棧板銷售
以客戶滿意度為目標
提供最佳之服務效率

木棧板的選擇與介紹

瀏覽:506      發佈時間:2017-06-17 12:06:44 Share |

一般木棧板因為是原木製成,國際間為了怕木頭內有蟲會感染被進口國的環境,因此都會在出口前做殺蟲(檢疫)的動作。

而檢疫有兩種方式,一個是煙煄(用藥劑殺蟲),另一個是熱處理(棧板加熱殺蟲),現在世界大部份國家都需要有檢疫過的棧板板才能進去。

如果你要買的話,要找農委會驗證合格的廠商執行檢疫,這樣你的棧板才會有合格的ippc章和檢疫證明。

塑合板一般有使用合板或是複合材做成的木板去釘成棧板,明白一點說就是這些做棧板的材料都是使用加工去做成的,裡面含有藥劑膠水。所以蟲不會去吃,因此這些塑合板、複合材做的棧板就不必經過檢疫就能出口了。但如以全新製作的棧板而言,複合材棧板是比經過檢疫後的原木棧板貴。